一.您好~我一ㄍ禮拜前做了小切口的雙眼皮手術,但是發現雙眼皮好像太高跟我當初預期的不一樣,請問有辦法縮小距離變成內雙嗎或是改回單眼皮嗎?好後悔~花了很多錢卻不是理想中的狀況~請問如果可以費用會很高嗎?謝謝您~

A.您好:
1.小切口雙眼皮可做成內雙,但若雙眼皮要變成單眼皮不能用小切口,必須透過開放式切開成形術。
2.雙眼皮做完太高,一週內有機會輕易矯治回來,建議勿拖太久,再手術效果又和當初手術方法有關。
3.若是當初採用縫合法或小切口,只要在7天內拆除縫線,重新低位縫合即可。
4.若是當初採用切開是雙眼皮成形術,皮膚切痕並無太高,只是提上眼瞼肌膜太高,只要鬆開放低即可。
5.若是當初採用切開式雙眼皮成形術,皮膚切痕太高引起眼睛太大,則必須等待至少35天後再做低位雙眼皮切開成形術,鬆開舊雙眼皮再做低位新雙皮或內雙。

感謝您的來信,也幫助許多人


二.Q.請問:
我有下眼袋浮腫及下垂的問題,眼神看起來老是好像很疲倦及沒睡飽,
想請問,如果是採內割法不想留傷口在外面

1.價格多少
2.大約復原期幾天
3.術後可維持多久
4.術後需要特殊的保養嗎

謝謝~



A.1.您的年齡採用內割法是可以去除眼袋脂肪的,費用2萬-2.5萬,依大小而定。
2.7天瘀青會消14天更自然。
3.術後眼袋脂肪消失可維持10年以上,但5年後贅皮會是另外一個再手術的原因。
4.一般40歲以上,以外割法剪除部份贅皮並同時作外眼角拉提術較佳,同時解決脂肪贅皮,眼輪匝肌(臥蠶 = 假性眼袋),若30歲以下,必然以內割法去除脂肪,因並無贅皮,若30-40歲依個人情況,是否有贅皮、臥蠶而定。
5.建議找專科醫師評估。
6.外割法手術完2個月內洗臉,由下往上疤痕較會消失,傷口恢復快,若內割法,不需保養點醫師開的眼藥水即可。


三.Q.我今年22歲是女生
我的單眼皮很厚
可是我想要變成大大的ㄉ單眼皮就好
我媽說雙眼皮老了會下垂
請問
小單眼皮可以變大單眼皮嗎?


A.單眼皮可做成大一些,而不要雙眼皮。只要修除上眼皮外側部份皮膚即可,採用顯微縫合,疤痕幾乎看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al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