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現在是25歲,從小我的乳頭就凹陷了
這個問題也一直很困擾著我,但是只要天氣很冷,我的乳頭又會自己跑出來
但是出來的時間並不長,那我想請問一下,像我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嗎?
那如果我想手術矯正的話,那手術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可以為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A.1.乳頭凹陷通常為雙側,也可為單側,的確是異常,某些人可以忽隱忽現。
2.使用手術方法(例如:布洛德班伍夫手術法)的確可矯治乳頭凹陷,永久有效,費用約兩萬元(雙側),但乳腺管會有
部份破壞,不能餵母乳(乳頭凹陷的女性本來就不易餵母乳)。
3.可使用本院整形外科專用之新式乳頭環,使用42天,拆除即可恢復,正常之乳頭,較不破壞,且可餵母乳,費用也是約
兩萬元。
4.宜先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詳細檢查。


二.您好:

我曾臺中榮總做過乳房超音波檢查,醫生要我一星期後電話查詢報告,後來護士小姐只跟我說沒事!
1.去年發現原本的E罩杯變成了F罩杯(我知道變胖也會讓罩杯變大,可是我有靠運動成功減肥耶),我都三十一歲了,怎麼乳房還會發育啊?我蠻擔心它還會繼續長大>"<
2.兩側副乳(右邊較大左邊較小)目前都有逐漸變大的癥狀!請問我可以切除副乳嗎?可申請一般投保的保險理賠嗎?
謝謝!

A.1.荷爾蒙會促使乳房再長大,是否服用藥物施打女性荷爾蒙等,可再超音波追蹤。
2.副乳可切除,局部麻醉可不入院,不用空腹前來。另外,保險理賠可詢問投保公司。
謝謝您的提問也幫助了許多人

三.您好:
我有看之前的問答~有提到先天性的副乳~健保會補助~
那不知道後天穿衣造成的副乳呢??一樣會有補助嗎??
健保補助的範圍是多少呢??自己還須在負擔多少錢呢??謝謝!!

A.1.副乳乃先天性,漸發育而成。
2.穿衣不會造成副乳。
您所說的可能是脂肪增生症,可當面諮詢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謝謝您的提問,也幫助了許多人。

arrow
arrow

    al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