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304573   

   

    據《都市快報》報導,李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後,時常為了狐臭吵架,近日妻子忍無可忍,揚言「不做手術就離婚」,一氣之下就摔門離去,李男這才說出自己的苦衷,原來身上的狐臭是「媽媽的味道李男透露,自己的媽媽也患有狐臭,他從小就聞著「媽媽的味道」長大,對他而言,這味道不但不臭,聞起來還有股親切感。李男認為妻子不夠愛他,才會為了狐臭跟他吵架,儘管如此,李男仍擔心妻子真的跟他離婚,最終還是決定動手術。

 

報導出處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05389&from=y

 

132401929  

 

    小孩是最誠實的!一名媽媽近日帶兒子搭捷運時,遇到了一群穿無袖的女生,由於天氣炎熱,難免發出汗味,沒想到兒子竟傻傻地大聲問她:「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那麼臭?」讓她當場尷尬不已。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時她帶兒子搭捷運,因為沒有位置坐,只能扶著桿子站著。沒想到到下一站時,上來了一群穿無袖的女生們,「可能因為夏天熱吧~所以有味道」,結果兒子竟大聲喊:「媽媽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那麼臭」。後來那群身穿無袖的女生馬上夾著手臂,無辜地看著母女倆,讓她尷尬地只好趕快拉著小孩下車,「而且他講完全部人都看過來,害我超對不起那群女生」。

 

    文章一出,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笑翻:「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夏天的味道」、「這樣很好啊!夏天是該注意自己體味」、「是狐狸~底迪,狐狸來了」、「新疆烤肉味」、「弟弟處在下風處,到底聞到了甚麼?」

 

報導出處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728002747-260804

 

 

 

 

 

醫師怎麼說 

從近期的新聞事件中,讓我們知道異味對人際社交會造成多大的困擾,那我們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有狐臭呢 

 

通常可從以下狀況做自我檢測

share_1519214065341  

    如為發育成長中的子女因異味造成社交行為退縮、甚至承受著霸凌的傷害,著實令人心疼故去除異味是有其必要性的

非手術方法~如熱微波、超音波、肉毒,效果短暫無法根除

手術方法~傳統手術傷口大恢復慢,旋轉刮刀雖效果佳但仍有熱效應對皮膚薄、小孩、女生皮膚較易損傷。敝人獨創的迷你水刀根除頂漿腺手術」為較佳處理方式,手術案例目前已超過500例

20180320_173958 (1)  

    至於多小年紀可進行手術呢?主要是看是否有行為退縮、不敢與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影響到人際關係,若有且小朋友願意手術即可安排手術治療,並沒有非到幾歲才能接受手術的限制

 最後小叮嚀~手術建議選擇衛福部部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手術較有保障,部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倒數第二行是衛福部部長或衛生署長名字和印章,若自稱"醫美醫師證書",倒數第二行為學會理事長名字和印章,效力等同健身俱樂部證書(前衛生署官員的解說)

 

 

 

 

 

 

 

arrow
arrow

    al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