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_1525676279580_mh1525676495096     

 

 

    45歲長期慣性晚睡追劇的婦人,在一次參加喜宴中被年長親友們尊稱「大姐」,內心大受打擊 ,經過這一番刺激後。逢人就問:我看起來很老嗎 

   得到了自我結論是疲態嚴重,婦人開始積極調整作息仍不見顯著改善,十分氣餒,心情隨著自覺年華老去越來越低落,直至一位友人建議她至光田醫院找吳文宏醫師諮詢,吳醫師點出婦人最迫切蒼老的主要關鍵「眼皮、眼袋下垂」,討論後安排完成「四眼皮拉提」手術,婦人術後恢復表示自己可以明顯感受到糾結吃力上眼皮術後輕鬆許多,眼皮、眼袋下垂解決,人變年輕,笑容與自信自然就來了。

 

醫師怎麼說

istockphoto-486935835-612x612.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五官之中最受人注目的焦點,一對明眸青春的雙眼讓人覺得生氣盎然,相反地,倘若眼皮下垂膨出眼袋,雖有活靈活現的雙眼,也會讓人感覺到兩眼無神、老氣橫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加上現代人3c產品使用廣泛,常不自覺在不良姿勢亦或眼睛疲勞過度情形下加速眼周老化,延伸而出的問題不單只是視力受損,眼皮老化下垂、過度擠眉弄眼想看得更清晰,都可能在生活中不知不覺傷害了眼球及眼周肌膚。吳醫師表示除了維持良好的視力保健習慣別忘了愛惜自己的美麗容顏;此次個案眼皮下垂嚴重影響眼型,眼袋突出明顯,加重整體疲態蒼老的感覺大於實際年齡該有的緊緻,手術除了去除多餘的皮膚、脂肪還有整體眼型的校正,達到整體改善的效果,讓婦人回復亮麗神采。

 

       眼袋常見於40歲左右的中年人,不論男女均可發生,它是人體開始老化的早期表現之一。當然,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學的發展,延緩眼袋的發生是可能的。一般來講,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歲之間就會生出眼袋。多半是脂肪堆積的結果嚴重者可藉由手術改善

   

    然而這種手術方式有時卻容易造成一些併發症,其中最常見的是下眼瞼向下攣縮造成外翻,引起眼睛外觀及功能上的問題。為了避免這種後遺症產生,慎選整形外科醫師及術前溝通就很重要必須把個人的特質,譬如是否有乾眼症、眼瞼或眼皮過於鬆弛、眼球較為突出或上顎骨發育的情形一併考慮進去,這樣才能在術前就訂定出完善周全的手術計畫。 

 

 

 

 

arrow
arrow

    al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