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170600171  

    一般民眾常認為隆乳是年輕愛美的未婚女性比較會有的需求,但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吳文宏醫師表示,為了變美而隆乳的女性中,有將近九成以上都是已婚婦女,其中還不乏許多年歲已長,甚至都當了阿嬤的婦女朋友。

    今年57歲的許姓婦人已經當了阿嬤,日前她來到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求診,原本以為是想預約同齡女性常做的拉皮或護膚療程,沒想到她一開口就是要求進行隆乳手術。經了解,這位許姓婦人婚後將青春都投注在家庭中,如今兒女都已長大各自成家立業,好不容易可以多花點時間經營夫妻間的感情,卻發現丈夫興致缺缺,反應冷淡。婦人幾經考量,認為自己因年歲增長身材失去吸引力,加上養兒育女哺乳後乳房稍有變形,如今少女時代傲人的C罩杯美乳皮皺、下垂變成A罩杯,所以決定拿出私房錢進行隆乳手術。

未命名_mh1522755172155

    

    吳文宏醫師表示,完美的胸型不一定要大,以乳暈為中心,乳外側占2/3,內側占1/3,上下比為1:2最佳。年長女性隆乳則要另外考慮胸部下垂程度和胸廓大小來決定適當的隆乳比例,以這位許女士為例,僅要植入275c.c.的鹽水袋,就能使原本乾癟的雙峰和乳暈都變得飽滿尖挺,不需另外拉皮。許姓婦人表示,隆乳後胸部竟比年輕時更緊實漂亮,儼然變成「辣嬤」,夫妻感情也再度火辣辣。  吳文宏醫師表示,許多人都以為年輕的未婚女性想吸引異性目光、愛漂亮,隆乳比例應該比較高,但其實不少年輕女性認為自己即使胸部不大也有皮膚光滑、瘦腰腿長等其他外型上的魅力,加上年輕時經濟上還不充裕,所以會來隆乳的人數反而不多;而已婚女性因經濟狀況較佳、老化後身材走樣、想吸引另一半的注意甚至丈夫要求等因素,反而占了隆乳群的絕大部分。

    歲月催人老,胸部也有同樣的問題,一旦鬆弛老化,下垂趨勢會愈演愈烈,吳文宏醫師表示,只要用對方法,就能延長青春、減緩老化問題,包括:  

  1. 運動、飲食與平日生活作息正常。
  2. 按摩胸部有助於血液循環,游泳、spa都是可行的方法(水按摩)。
  3. 停經以後的女性可用荷爾蒙治療延緩老化。
  4. 施行提乳手術。
  5. 隆乳手術。

    醫師也提醒想隆乳的民眾最好找有信譽的醫院,由完整的美容整形外科與麻醉科團隊共同進行手術比較安全。而多數人術後第一個月會因疼痛而無法自行正確按摩胸部,造成隆乳效果打折。建議術後每週回診兩次,由專業的醫護人員或美容師來協助熱敷按摩,才是最佳的方法。 

arrow
arrow

    al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